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

awesome day

2009.02.10
today is a awesome day
it's amazing!!!
平常我們家Animal Kingdom
都是最正常上下班的
朝九晚五
但今天我卻要上十個小時
中午11點到晚上9點30
心想.今天一定會超累的
因為我的訓練已經結束了
所有工作都要自己來
第1次實作時
工作站都較輕鬆
所以安全渡過
前天是熊第2次實做
要關店
而且是最辛苦的薯條站!!!
天啊~
熊以前在McDonald's時
都沒在濾油和換油的
只負責看油脂
結果來到這
還要清理薯站
把油泄掉後清洗裡頭
超難清的.深怕來不及下班
還好後來大家來幫忙
才在時間內做完
超感謝的^^
然後來到了第3天
熊從11點上班
就做trash
擦桌子.倒垃圾
垃圾超多且超重的
裡頭都是飲料
而我一直倒到了3點才休息
整整弄了4個小時
超累的我
還好後來休息完就換到較輕鬆的工作
而且最後一個小時
我要去做"Kiss Goodnight!"
手上戴著米奇的大手套
然後去跟客人say goodbye
我覺得還蠻好玩的
因為客人都會跟你有互動
他們對著我smile & bye
我也會笑的更燦爛
手也不自覺的揮的更用力了
而且還有客人跟我拍照
雖然還蠻有趣也蠻輕鬆的
但後來
我覺得我的手不是我的
揮到快斷了...呵呵
而且隔天我整個人全身痠痛
要命啊~~~

接著就是今天啦!
今天上了10個小時
又是trash開場
還好時間不長
接著做了salads
測溫.薯站.drink back...
休息了15分+45分
然後又去trash
後來我們店也close
很讚的是
今天剩下的東西
manager給大家吃
平常都要丟掉的
所以熊吃了
Onion rings
hot dog
chicken durm
超棒的!!!
因為今天有幾個電腦公司
把Animal Kingdom包了下來
所以有extra hour
為了他們多開了幾個小時
所以接著又要上班了
又一人發了一根豬肋排
然後熊待在kitchen
第一個小時超忙的
好酷~
但後來就沒了
所以manager想叫人提早下班
但我們都想再賺錢
所以後來就去做了一些清潔
最棒的是
我們待到了9點半
要走之前
廚房的leader跟我們說
我們可以拿東西吃
一塊肋排+一份半雞
我整個很驚訝...嚇到!!!
怎麼那麼好!!!
超開心的啦!
可是好像不能帶回家
但我們發現
大家好像都默默的包起來
所以我們也都偷偷的包回家
更好的是
一個人還可以領一個ice cream
上次聽Olga他們說
米奇的冰棒超好吃的!
所以我也拿了一枝
一枝好像要2~3塊錢耶!!
而且今天晚上8點後就沒什麼客人了
整個很輕鬆.relex
所以今天很開心的做了10個小時
又拿了一堆free food回家
超開心的~
又加班又有吃有喝有的拿
整個賺到
希望以後還有機會
What a awesome day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